Friday 21 October 2011

我要私人空间!

为什么我到每个地方都有他在???
我不喜欢一个男生对我太好,你知道这样我会很有压力的吗?
我们只是朋友的关系,不必要对我那么好。。。
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。。。
我也需要私人空间,再说我们只是朋友耶,干吗每次都要和我在一起?
你知不知道跟你一起时我很有压力?
你明明放学了可以回家但你不回,偏偏要留在学校陪我,还有我叫你回班,我自己去吃东西,但你还是要陪我,我真的。。。><
你没有必要对我酱好,我不喜欢一个人为我付出,再说只是个朋友。。。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也该有个限度吧?
你知道吗?你这样已经让很多人误会了,我超讨厌被人误会!!!
我也是人 ,我也要有属于自己的空间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