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决定

好久没更新了。。。:-P
第二学期就这样过了,时间果然不留人。
在这段期间里,出现了一个男生。。。
一个让我心情变得复杂的一个男生。
我们一次的偶然,让我们之间的关系越变越好,
我本以为这只是朋友的友谊关系罢了,可是。。。
近期好像越来越异常了,原来好像并不是我所想的一样,
我们之间并不是单纯的友情,难道是我我们的关系想得太简单了吗?
我还记得是考试的最后第二天,从朋友口中得知你是在追我,
可是为什么我并不那么觉得?那样就是称为追吗?
那句话令我变得不知所措。
有点兴奋,有点期待;却又有点害怕,担心,抗拒。
这种心情到底是什么?我没办法搞清楚。。。
考完试的那天至昨晚,我一直一直再思考。。。
今天的我终于找到了答案,或许我对你有好感吧。。。^^
可是我心中没办法同时装下两个人,所以今天我做了决定!
那就是对不起。。。我没办法喜欢你。。。
我承认你真的是个很好的男生。。。
我也承认我对你的感觉。。。
但是我心里早就有一个人住了,
没人知道他是谁,因为我没告诉任何一个人,
我知道我和他就像太阳和月亮,可能一生中都没办法在一起,
可是我还是决定继续喜欢他,就算我知道我和他是没好结果的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或许是我现在还没有心理准备要开始一段感情,
也或许是我还没真正了解什么是喜欢,什么是爱吧。。。
这是我现在做出的决定,但是说不定哪天这个决定会有所更改。。。
未来的是没有人能说得准,但是我很肯定的是现在,
这就是我的决定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